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淘金网:静待指引 多看少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11:52 淘金网

  昨天非美走势继续震荡,分化加剧。英镑在基本面利好下重回1.8700上方,而欧元则重新回到1.2700下方,弱势仍未改变。而日元是非美中最弱的,更一度上摸118.00。今天亚洲早盘,非美窄幅整理,大方向暂不明确,只要英镑不重回1.8700下方,非美还是有反弹的机会存在。

  美国昨晚公布的7月贸易帐数据与笔者预测的基本一致,虽然数据转坏,但市场一早已有心理准备,数据公布后并没有引起汇市的过渡波动。连美国的重要数据也引起不了市场的兴趣,更不用说欧元区及英国方面的了。

  投资者目前“专注”于本周将要举行的G7和IMF会议,经过年初那次会议后的教训之后,投资者都不愿在这两大会议前贸然出击,这使得市场波动收窄。在经历了2个平静的交易日后,只要有一丁点关于这两个会议的信息,都可能会引起市场的剧烈波动。

  欧元:欧元区基本面没什么大的变化,欧元近期的走势很大程度上受制于欧日交叉盘及美元走势的影响。今天将要公布的德国8月份物价指数若不能高于市场的预期,这欧元有可能就要借势继续回调,若好于市场的预期,则欧元有望站在1.2700以上。

  技术上,欧元昨天重新跌回1.2700下方,但跌幅不大,有在地位储势的迹象。在淘金指2小时图中,欧元最新出现了向下的手指,但下跌动能不大,且KD指标有在低位金叉的趋势。预计欧元低位整固后,有向上反弹的机会。波动区间1.2635~1.2780。

  日元:日本昨天公布的消费者信心指数继续下滑,反映国内居民消费欲望受到加息的影响而减弱,虽然尽早公布的经常帐好于预期,也无法给日元的走势带来支撑。市场正在围绕G7上对日元问题讨论的预期做空日元,加上自身经济数据的疲软,日元短期走势仍然偏弱,但在利空出尽后,日元有机会大幅反弹。

  技术上,美元兑日元走势较为强劲,一度上突118.00,但上方压力沉重,一时难以逾越,若美元兑日元不能在短时间内攻克118.00,则日元的弱势有望得到缓解。在淘金指2小时图中,美元兑日元最新出现了一个向下的三角形,表明汇价上涨遇阻,有出现回调的可能。预计日元今天在上探118.00未果的情况下有出现转强的可能。波动区间116.80~118.30。

  淘金网:Lark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