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汇荣概念:日圆什么时候务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3日 09:04 汇荣概念

  

汇荣概念:日圆什么时候务实

上图为日圆天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周二美元兑日圆触及五个月高点,尽管美国7月贸易逆差创纪录新高,但走势仍然气势如虹。基本面反映市场日益预计日本央行今年将维持利率不变,而最近疲弱的日本经济数据支持这一观点。但这更象七国财长会议前日圆的表演。从上次谴责亚洲货币的会议看,之前日圆也曾经连续4周走软,因此日圆可能仍然面临着巨大的风险,继续务虚的态度。昨天美元兑日圆最高报118.15日圆,但随后遭遇期权相关日圆买盘及美元卖盘打压,技术上来看,不排除进一步测试119.00的可能性,但随后应该展开向116.50方向的下跌,如果演练上次会议结局,则行情将中期跌向112.00,我们没有更明显的证据说明这一点,但是从119向116.50附近的折返是应该发生的情形。昨天欧元的震荡如我们的预期,我们的《分析师展望》在1.2740设置欧元的阻力,并建议卖出,从震荡的角度看交易已然盈利,我们可视的目标在1.2625-1.2650,或许能够得到更低的答案。我们目前正在参加在上海进行的国际外汇论坛,当分析师预测亚洲的货币时,没有持悲观的态度,一致的观点日圆似乎被低估。

  分析师: 宋德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