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巴西上调06年贸易盈余预期至440亿美元以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3:09 世华财讯

  巴西贸易部长弗尔兰表示,巴西7月和8月出口情况好于预期,因此将巴西2006年贸易盈余预期由420亿美元提高至440亿美元以上。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巴西贸易部长弗尔兰(Luiz Fernando Furlan)12日表示,因巴西近期出口情况好于预期,所以将巴西2006年贸易盈余预期由420亿美元提高至440亿美元以上。

  弗尔兰称,将巴西2006年出口预期由1320亿美元提高至1340亿美元。

  弗尔兰表示,巴西7月和8月出口比预期高10亿美元,因此需要对巴西2006年贸易盈余预期做出调整。

  弗尔兰预计,巴西2006年进口为900亿美元。

  巴西央行11日公布的报告预计,巴西2006年贸易盈余为428亿美元。巴西2005年贸易盈余为创纪录的447.6亿美元。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