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驻叙大使馆遭袭美股指期货12日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20:14 世华财讯

  受美驻叙利亚大使馆遭到袭击影响,美股指期货12日走低,预示美股将低开。投资者等待即将公布的美国7月贸易赤字数据。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美国三大股指期货在美驻叙利亚大使馆受到恐怖袭击之后缓慢下跌。投资者等待美国7月贸易赤字的公布。

  美东时间7:19,道琼斯期指下跌9点,标普500期指下跌1.8点,纳斯达克期指下跌2.2点。

  美元在叙利亚消息之后一度全线走软。原油期价电子盘重返66美元/桶之上。

  公司消息方面,惠普(Hewlett-Packard)董事会12日晚些时候将再度讨论要求董事长邓恩(Patricia Dunn)辞职的呼声。另外,加州联邦检察机构近日已就该公司董事会泄密事件中的调查取证方式与惠普进行了接触。

  继11日晚发布第二季度收入预警之后,甜甜圈生产商Krispy Kreme Doughnuts Inc.12日又称将不能按时完成10-Q报表。

  全球最大的手机芯片制造商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在11日收市后收窄了第三季销售及每股盈利目标区间,该股料将受到关注。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