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8月全球原油日供应量较7月份下降40万桶(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50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四段至第六段

  国际能源署12日表示,8月份全球原油日供应量较7月份下降40万桶,原因是北海原油产量下降,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原油出口减少。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国际能源署(International Energy Agency)12日表示,8月份全球原油日供应量较7月份下降40万桶,原因是北海原油产量下降,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原油出口减少。8月份全球原油日供应量为8580万。

  国际能源署在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中称,7月份原油日供应量数据向上修正了73万桶,得益于石油输出国组织(Organization of Petroleum Exporting Countries,简称:欧佩克)、北海和前苏联原油供应增加。

  国际

能源署称,欧佩克8月份原油日产量下降27万桶,至3000万桶每日。

  国际能源署表示,委内瑞拉、科威特、尼日利亚8月份原油供应温和增加1万至5万桶每日,但均被伊朗原油供应下降,以及

伊拉克、印度尼西亚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适度减产所抵消。

  受伊朗和沙特阿拉伯原油出口增加影响,7月份欧佩克原油供应向上修正了54.5万桶每日,由此以来,欧佩克8月份实际闲置产能仅为168万桶每日。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