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G7公报草案:呼吁对通货膨胀预期上升保持警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7:31 世华财讯

  七大工业国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将在16日于新加坡召开的会议上呼吁对“部分经济体通货膨胀预期上升和能源价格进一步上涨”的现象保持警惕,会议公报的最后措辞尚有待确定。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七大工业国(Group of Seven)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将在16日于新加坡召开的会议上呼吁对“部分经济体通货膨胀预期上升和能源价格进一步上涨”的现象保持警惕,在各位财政部长看来,这可能成为本来呈现稳固增长的全球经济所面临的下行因素之一。

  公报草案称,各国将继续对势态的发展保持警惕,并致力于在必要时采取适当政策来加以解决。

  据公报草案,七大工业国

财政部长和央行行长对于美国经济的前景将表示乐观。公报指出,美国经济目前正处在一条可持续增长的轨道,打消了有关美国这一全球最大经济体增长将放缓的担忧。

  会议公报的最后措辞尚有待确定。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