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出口下降能源进口增加 法7月贸易赤字为37亿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5:29 世华财讯

  法国财政部12日公布,因出口下降而能源进口增加,法国7月贸易赤字额总计为37亿欧元,06年前7个月的贸易赤字额为163亿欧元。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法国财政部12日公布,因出口下降而能源进口增加,法国7月贸易赤字扩大。

  经季节调整,法国7月贸易赤字额总计为37亿欧元,高于6月稍微修正之后的23.8亿欧元的赤字额。

  06年前7个月,法国贸易赤字额由去年同期的117亿欧元增至163亿欧元。

  经济学家预期法国06年外贸对经济增长仍是个拖累。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