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镑兑美元触底反弹但后市仍不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4:23 世华财讯

  11日英镑兑美元触底反弹,日线以阴十字星报收。12日亚洲盘中,英镑反弹态势良好,短线跌势有所缓解,关注5日均线1.8715的阻力,若升破则有望测试1.8777,但整体英镑走势依旧承压。

  11日亚洲盘中,英镑兑美元持稳于1.8640-80区间内休整,欧洲盘中公布的英国7月DCLG房价指数月升1.8%,年升6%,高于前值的年升5.3%,其中伦敦地区涨幅居前,达到年升7.1%,显示英国房地产市场依然保持强劲;英国7月商品贸易赤字总计为63.38亿英镑,基本同预期和前值持平,而欧元的企稳反弹也带动英镑兑美元最高触及1.8708,但由于英国8月PPI输出指数月率持平,年升2.6%,8月PPI输入指数月降1.2%,年升7.6%,数据暗示出整体通胀的压力可能较小,可能减轻英国央行今后升息压力,英镑和欧元走势略有分化。

  纽约市场开始后,

美联储官员密娜汉和普尔分别发表了对于通胀的强硬观点,且普尔表示,美国经济依然强劲,美元全面企稳,英镑再次下跌并引发恐慌性抛盘,并一度跌穿1.8600整数关,但随后受和空头回补和技术性买盘提振,英镑兑美元企稳反弹,日线最终以阴十字星报收。

  12日亚洲盘及欧洲早盘,英镑兑美元维持隔夜反弹态势,目前反弹暂时受阻于1.8700,并回落到1.8680-90一线交投。

  技术面上观察,昨日英镑兑美元小时图触及1.8599后,MACD和RSI指标出现底背离迹象,而且1.8610附近为6月29日低点至8月8日高点的50%回档位,日线图收出大跌后的阴十字星,预示短线可能存在反弹。日内需观察5日均线1.8715的阻力,若能有效升破,则有望进一步上试1.8777这一双顶颈线阻力;然而,由于趋势指标,包括日均线系统、MACD、RSI以及布林带已显示英镑处于下行趋势中,后市英镑继续回落的风险依然很大,若跌破昨日低点,则英镑兑美元下一目标有望指向1.8490,该位置是1.8090-1.9045的38.2%回档位。

  今日重点关注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月降0.1%,年升2.4%,预期月升0.3%,年升2.4%,8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前值月降0.2%,年升0.9%,以及英国8月零售销售物价指数和8月核心零售物价指数。晚间需重点关注美国方面的7月贸易帐,美联储官员密娜汉和耶伦的讲话。

  今日支撑:1.8600,1.8490;今日阻力:1.8715,1.8777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