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G7会议将讨论外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48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1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G7会议将讨论外汇问题作为世界经济事务的一部分。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12日表示,7大工业国集团国家的财政官员在即将到来的新加坡会议上,将在讨论世界经济事务时探讨外汇问题。

  谷垣祯一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外汇问题是G7会议不可缺少的议题。G7财长们将讨论外汇作为世界经济问题的一部分。

  谷垣祯一将担任16日在新加坡举行的G7会议的主席。

  谷垣祯一拒绝就本次G7会议上外汇议题的讨论方向及结果作出预测。他表示,目前还无法预测与外汇问题相关的具体讨论内容以及何种货币将成为讨论的焦点。

  他还补充称,外汇问题一直以来都为成员国之间相互讨论,因此他认为,会后的外汇问题声明将反映各成员国通过讨论而达成的共识。

  谷垣祯一出席G7会议之际正值他竞选日本自民党总裁及首相。

  当被问及出席G7会议是否会影响到其参选时,谷垣祯一表示,做好现任财务大臣的工作是他目前的首要任务。他指出,对任何一位财长而言,G7会议都是最为重要的会议之一,尤其当它在亚洲举办时。

  在竞选日本下任首相的竞争中,谷垣祯一的呼声仅次于内阁官房长官安倍晋三(Shinzo Abe)。自民党总裁的投票选举定于9月20日进行。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