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中文投资网:关注贸易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1:28 中文投资网

  昨天美元没有明确的方向,兑各货币涨跌互现。非美货币中日元和澳元表现很弱,由于昨晚IMF成员对人民币汇率体制改革评价较为克制使得日元升值压力也减弱,这引来了套利交易者重新入场做空日元,澳元则受到国际商品市场上金价的大幅走跌而下挫;另外英国下午公布的贸易帐和PPI数据都弱于预期,英镑大致在昨天我们所说的1.8610到1.8710的区间内来回震荡;其他非美货币组织了些小级别的反弹。总体而言昨天是震荡的格局,反映在今晚将要公布美国贸易帐前调仓性的操作为主。

  今晚将要公布的美国7月份贸易帐对美元的影响力很大,引起美元跳动的幅度仅次于非农数据,如果操作正确有较大的获利空间,目前市场对该数据的预测值为赤字654亿到660亿美元,公布的赤字如果缩减到640亿以下可以考虑做多美元。

  操作上今天白天对美元相关的货币兑最好还是观望为主,如果开仓只适合当小的震荡行情处理;交叉盘中和日元相关的货币兑大多处于下跌后的反弹中,4小时图里暂时属于在布林通道里来回震荡的格局,今天可以参考布林上轨和下轨进行区间操作。

  英镑兑日元

  昨天英镑兑日元从下午开始受到套利交易者的推动逐步反弹,这样的走势一直持续到今天早上,最高时到达219.88。4小时图来看布林通道开始收口,显示之前的下跌行情将转为震荡行情,布林通道上轨220之上将有较强的短线阻力,是可以尝试放空的区域;下方218之下是前两天确认的强力支撑,今天依然会有效,如果下跌到该区域可以考虑做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