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汇资讯:寻找汇价做空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48 大汇资讯

  撰稿人:大维

  昨天非美小幅反弹,但是不能有力稳于重要阻力位之上,市场还表现出空头市场的震荡特征。昨天英镑在低差的通胀相关数据推动下一度创出新低。

  今日将公布的重要数据:

  20:30 美国 7月份贸易收支 前值-648亿美元;市场 预测-655.0亿美元

  今日早盘欧元、英镑回补昨天晚间的跌幅。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美国 7月份贸易收支,该数据是一直是美国的弱势数据。今天非美将进一点反弹,欧元站稳于1.2700之上,会表现更有力;,而英镑昨天创出新底之后,再一次回被所有跌幅,表明现在也较为强劲,有可能已将短期的底部探明。总体而言非美还处于中级的空头市场,所以在反中还会震荡。

  见欧元4小时图:1.2770有较大的阻力,可以尝试在该位置做空欧元。操作建议:寻找反弹做空机会。

  英镑天图,英镑短期底部可能探明反弹,震荡反弹为主要特征。操作建议:寻找做空机会,关注1.8770重要阻力点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