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人民币12日开盘走低后市可能跌破7.94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42 世华财讯

  因市场对美元的需求下降,美元兑人民币12日开盘走低,后市可能跌破支撑位7.9450元。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美元/人民币在12日询价交易市场走低。交易员称,美元/人民币在连续两日上涨之后,市场对美元的需求已经大大下降;近期不大可能回升至7.9600元,尽管美元兑其他主要货币走强。

  北京时间10:30,美元兑人民币报人民币7.9477元,低于11日收报的7.9542元,也低于当天中间价7.9552元;晚些时候可能跌破7.9450元的支撑位。

  市场交投谨慎,因考虑到8月份破纪录的贸易顺差,他们认为中国在即将召开的IMF和G7会议上将在允许

人民币升值问题上面临更大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