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8月NAB商业环境指数下降2点至1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2日 10:33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月度调查结果显示,受澳央行加息影响,澳大利亚8月NAB商业环境指数下降2点至10点,为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下跌,跌至1月以来最低点。

  综合外电9月12日报道,澳大利亚国民银行(National Australia Bank,NAB)12日发布最新月度商业调查报告显示,澳大利亚8月连续第二个月商业环境指数出现下跌,受加息影响下跌至1月以来最低点。

  澳大利亚8月NAB商业环境指数比7月下降2点至10点。

  NAB表示,8月NAB商业信心指数同样出现下跌,经季调比7月下降5点至5.5点。

  NAB首席经济学家Alan Oster表示,商业信心指数以及近期商业环境指数预期自澳央行上调官方现金利率以来显著下滑。

  澳央行8月上调现金利率25个基点至6%,5月也曾加息25个基点。

  Oster称,商业环境指数基本的下行趋势日益明显。

  Oster在声明中表示,上述结果将为澳央行带来一定安慰,进入9月当季国内经济继续放缓,预计06年晚些时候可能进一步减缓。虽然通胀在近期将维持高位,但国内经济减缓将为澳央行中期通胀前景提供安慰。

  但是资源丰富的西澳州以及昆士兰州的商业信心较之其他地区强劲。

  

澳大利亚8月贸易环境指数下降1点至18点,盈利指数下降3点至9点。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