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印度石油精炼厂与开采生产平台调高安全警戒级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23:30 世华财讯

  印度西部马列加恩市上周五发生连环爆炸,促使印度国有石油公司纷纷宣布,调高石油精炼厂和海上石油开采和生产平台的安全警戒级别。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印度国有石油公司管理人员于11日表示,由于印度西部马列加恩市(Malegaon)上周五(8日)发生连环爆炸,所以提高石油精炼厂和海上石油开采和生产平台的安全警戒级别。

  马列加恩市一座清真寺和墓园外周五发生连环爆炸,造成31人死亡,100人左右受伤。

  印度国有的也是印度最大的石油精炼厂印度石油公司(Indian Oil Corp.)一位管理人员表示,按照印度政府的指示,该公司提高了所有精炼厂的安全警戒级别以起到预防作用。

  印度国家石油和

天然气公司(Oil & Natural Gas Corp.,ONGC)一位管理人员表示,该公司增强了对主要设备,包括对海上石油开采和生产平台的监督。这位管理人员称,在安全方面该公司不能冒任何风险。

  印度国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是印度产量最大的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商,也是印度市值最大的公司。

  (杜明霞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