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元11日北美早盘交投清淡并维持震荡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23:22 世华财讯

  加元11日北美早盘交投清淡,维持震荡走势,美东时间11日10:20,美元兑加元报1.1208,而即日8:00报1.1206。加元受加拿大就业报告表现再次疲软影响,失去支撑,并跌破先前部分稳固的技术支撑。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11日北美早盘,加元未有太大变化,交投清淡,早盘维持震荡走势。在8日的剧烈下滑之后,市场11日出现整固,但仍维持疲软态势。

  美东时间11日10:20,美元兑加元报1.1208,而即日8:00报1.1206,而8日尾盘报1.1203。

  此前,加拿大就业报告表现再次疲软,受此影响,加元失去支撑,并跌破先前部分稳固的技术支撑,11日交投非常平静。

  外汇交易商认为,疲软的就业报告更加表明了加元支撑位已不再稳固,特别是多种商品价格也处于不同程度的走低压力之下。

  但加元也从外国直接和间接投资中获取零星支撑,这有可能阻止加元的进一步走跌。

  加拿大国民银行(National Bank of Canada)外汇总监Jack Spitz称,加元短期支撑位已不再有数周前的强劲。

  据多数外汇交易商表示,加元在缺少新的突破性发展之后,短期内有可能下触更低位水平,美元兑加元交易区间将位于1.1260-1.1275。

  加拿大债券11日早盘交易投清淡,10年期政府国债收益率为4.14%,而8日为4.10%。

  北京时间23:21,美元兑加元报1.1210。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