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11日早盘美元涨跌互见(更新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22:09 世华财讯

  注:本次更新出现在文章第三段至文末

  纽约汇市11日早盘,美元涨跌互见,兑欧洲货币走低,但兑日圆大幅上涨。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纽约汇市11日早盘,美元涨跌互见,兑欧洲货币走低,但兑日圆大幅上涨。日圆延续了因疲软的日本数据而在亚洲交易时段就已经形成的弱势。

  纽约汇市11日早盘,电子交易系统(EBS)显示,欧元兑1.2711美元,高于8日尾盘的1.2672美元;美元兑117.33日圆,高于8日尾盘的116.93日圆;欧元兑149.15日圆,8日尾盘为148.20日圆;美元兑1.2428瑞士法郎,8日尾盘为1.2475瑞士法郎;英镑兑1.8654美元,8日尾盘为1.8652美元。

  欧元前夜走势振荡,但最终在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执行理事会(Executive Board)成员Juergen Stark发表评论后兑美元走高。Stark的讲话再次印证了市场有关欧洲央行将在10月份加息的预期。

  由于美国11日没有预定公布的经济数据,市场将视线投向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官员的一系列演讲,以从中寻求与Fed在即将召开的9月份会议上的决定有关的更多线索。

  Brown Brothers Harriman & Co.驻纽约的全球外汇交易负责人Marc Chandler表示,11日汇市走势极为不稳,欧元前夜一度跌至1.2647美元,但又大幅涨至1.2741美元。

  Chandler称,目前看来似乎并没有新的基本面因素导致欧元兑美元波动如此剧烈。短期技术指标显示,该

汇率有可能在纽约汇市交易时段上行乏力。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