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7月DCLG住房价格年升6.0% 高于6月5.3%的增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38 世华财讯

  英国社区及地方政府部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住房价格年升6.0%,表明不动产市场仍旧强劲。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英国社区及地方政府部(Department for Communities and Local Government,DCLG)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住房价格年升6.0%,高于6月5.3%的增幅,表明不动产市场仍旧强劲。

  伦敦引领了价格的上涨,年升7.1%。

  7月平均住房价格月比上涨1.8%。

  英格兰与苏格兰的价格也有所上涨,而威尔士及北爱尔兰的价格出现下降。英格兰7月住房价格由6月4.6%的增幅升至5.5%,苏格兰也由8.9%升至9.3%。北爱尔兰由19.1%降至18.3%,威尔士由8.5%降至7.4%。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