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菲律宾比索11日收盘走低至50.540比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31 世华财讯

  菲律宾比索11日收盘走低,追随多数地区货币兑美元的下跌走势,交易员称,市场对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可能加息的担忧情绪对亚洲货币构成压力。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菲律宾比索11日收盘走低,交易员称,各银行还将其他亚洲货币汇率波动趋势作为获利回吐比索的线索。受菲律宾财政和经济前景持续改善推动,比索兑美元8日涨至4年高点。

  菲律宾交易系统,美元收于50.540比索,高于8日收盘时的50.490比索。

  盘中波动区间为50.475至50.610比索,平均汇价为50.552比索,高于前一交易日的50.508比索。

  受企业需求较低影响,交易额从8日的4.291亿美元降至3.44亿美元。

  交易员认为美元12日或将延续反弹走势,预期阻力位为51.800比索。

  (李志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