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伊朗石油部长预计欧佩克配额将不会有任何改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7:17 世华财讯

  伊朗石油部长预计欧佩克配额将不会有任何改变,并对油价跌势表示担忧。同时其预期本次欧佩克会议将讨论是否削减产量问题。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伊朗石油部长哈马奈赫称,预计本次欧佩克会议将讨论是否削减产量问题,但产出配额将不会有所变动。

  哈马奈赫在欧佩克部长级会议前夕接受采访时指出,其对油价跌势表示忧虑,并预期各国部长将讨论在年底前是否削减产量。

  当前市场预期该会议将维持石油产量不变,尽管有迹象表明欧佩克对近期油价大幅跌势的担忧情绪日益增强。

  部分

欧佩克官员称,有成员国准备一旦油价继续跌落且市场需求持续减少,则令其石油产量非正式性缩减。此类举措促使投资者预期将出台配额下降的正式决定,从而助推油价再度反弹,并引发各主要消费国适时作出反应。

  自夏季需求旺季结束以来,油价一直维持疲弱走势,同期中东冲突归于平静,伊核争端的外交解决方案预期均令油市受到压制。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