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惠灵顿汇市11日纽元收盘跌至2周半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4:26 世华财讯

  新西兰贸易数据好于预期,但纽元几无反应,标准普尔的评级继续给纽元带来压力,纽元在惠灵顿市场跌至2周半来的低点。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由于投资者进一步消化标准普尔此前的评级报告,纽元在惠灵顿市场11日收于2周半来的低点。

  标准普尔的分析师Kyran Curry说,市场预期如果纽元下跌的话,将会刺激新西兰的出口增长,从而有助于缩减新西兰的经常帐赤字。他说标准普尔预期纽元将在2006年11月跌至0.6000美元,在12个月内跌至0.5800美元。

  自上周以来,Curry的评论与道琼斯的报道,构成了对纽元的压力。在上周道琼斯对新西兰财长库伦的采访中,库伦表示新西兰的贸易赤字对评级带来了风险。

  ANZ银行的高级交易员Mark Elliot认为,当纽元反弹时是入场做空的良好机会,他说,由于美元全线走强,纽元因此受到压力。

  11日新西兰公布的2季度贸易帐增长了0.7%,好于预期,但是纽元对此几乎没有反应。

  新西兰银行的财政经济学家Craig Ebert说,贸易数据的增长掩盖了疲软的出口和进口,其中农产品出口的增加,抵消了制造业出口的疲软和资本货物进口的下降。

  Ebert说,新西兰银行正在重新审视其对2季度GDP的预测,可能会从增长0.6%调整至0.4%。

  9月11日当周新西兰将有众多数据公布,包括13日的7月零售销售,14日新西兰央行的利率决定,15日的2季度制造业景气指数。交易员们预期纽元仍会维持区间波动。

  北京时间9月11日14:15,纽元兑美元报0.6351。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