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瑞郎震荡盘升有望测试大区间上限1.2550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1:21 世华财讯

  经历近一个月的三角形整理后,美元兑瑞郎突破三角形上轨而走强,日线布林带出现张口迹象,美元整体维持强势,日内指标出现小幅调整迹象,但修整后依然有望挑战大区间上限1.2550压力。

  8日亚欧盘中,美元兑瑞郎持稳于1.2425-60区域内强势整理。欧洲盘初公布的瑞士8月失业率连续第三个月持平于3.1%,经季调后持平于3.3%,符合经济学家预期。美元兑瑞郎回落至1.2430下方后再获买盘支撑,而美财长鲍尔森8日重申,美国经济从强势美元中获益,汇率应由市场决定,美元全面反弹,虽然在欧盟财长会议上,欧央行行长特里谢重申“高度警惕”通胀的政策立场,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和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在经济评估方面立场一致,但在利率方面的分歧依然存在,据欧盟委员会备忘录显示,尽管油价上升,但欧元区通胀一直受到抑制,同时尽管通胀预期正在上升,但这似乎并不应该将此看作是重大的通胀威胁。美元受这些消息激励而走强,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继续受头寸调整因素作用领跌,至纽约盘初,美元兑瑞郎最高升至1.2508后略有回落整理,终盘报收于1.2469。

  11日亚洲盘中,由于美元继续维持强势,美元兑瑞郎在1.2465附近修整后再度发力试探8日高点,但1.2500上方抛盘暂时限制了美元进一步上攻动能,目前回撤至1.2490一线交易。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瑞郎逐步沿5日均线稳步上升,且日线布林带出现开口迹象,MACD和RSI指标均走强向上,显示汇价仍有进一步走升的可能。但1.2550为大箱体区间上限,且中期均线系统依然粘联。日内指标面临一些调整压力,若跌破1.2465,则小时图上初步构筑小双顶形态。上方在1.2500-1.2550一线会有较激烈的争夺,只有有效升破1.2550的上限压力,美元兑瑞郎才有望打开进一步上升空间,并展开中期升势,否则依然会陷于1.2180-1.2550区间内震荡的格局中。

  

今日关注瑞士第四季度SECO消费者信心指数,前值为12,适当关注德国经济研究机构DIW公布的月度报告,晚间
美联储
密娜汉、科恩、普尔将发表讲话。近期全球峰会众多,需时刻留意各官员讲话对市场的影响,今日第6届亚欧会议在芬兰赫尔辛基举行。

  今日支撑:1.2465,1.2415;今日阻力1.2510,1.2595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