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大利亚7月个人融资月比下降3.7%至66.8亿澳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32 世华财讯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澳大利亚7月经季调个人融资月比下降3.7%至66.8亿澳元,商业融资季调后月比下降3.4%至312.3亿澳元。

  综合外电9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统计局11日表示,澳大利亚7月个人融资额经季节因素调整后月比下降3.7%至66.8亿澳元。

  统计局在声明中表示,个人融资下降包括循环信贷下降3.4%,固定贷款下降4.1%。

  统计局称,澳大利亚7月商业融资季调后月比下降3.4%至312.3亿澳元。其中,循环信贷月降0.1%,固定贷款承诺月降5.0%。

  同期,自住房屋贷款承诺月升1.3%至142.1亿澳元,为公布的四项中唯一出现增长的融资项目。

  

澳大利亚7月租赁融资经季调月降6.1%至5.19亿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