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昊然汇评:本周各币种行情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1日 10:27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今天是周一,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交易周。按照惯例,将着重从技术分析的角度对本周各币种走势做一下预测和展望。

  欧元:经过一个月高位震荡之后,上周欧元连续四天下跌并且跌破了震荡区间的下轨,波段下跌正在进行中。从下跌的力度和幅度来看,空方力量非常强大,多头已经全面溃败力不从心。预计本周初继续下跌不可避免,下半周有望出现技术性反弹,但是中线下跌的空间仍然较大,短线投资者可以进行超跌反弹操作,中线投资者应该保持观望。在底部没有确认之前,一定要保持耐心。

  瑞朗: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上周大幅度反弹,反弹幅度达到165点,突破了一个月以来的震荡区间的上轨。技术分析来看,中短期平均线处于交织之后刚刚开始向上发散,这是中线行情的明确信号。周边市场中油价和金价都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跌,这对非美行情产生较大的负面影响。预计瑞朗的弱势行情短期之内不会改变,耐心观望等待安全的机会操作。

  英镑:英镑上周的下跌幅度非常巨大,远远超过了欧元和瑞朗,一周下跌幅度达到412点,其显示出巨大的风险,领跌于非美币种。上周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在市场的预期之中,并没有影响到英镑的下跌行情。鉴于英镑的弱势行情,关注英镑的走势对其他非美的分析非常有益,如果空头势力最强劲的英镑完成下跌并开始反弹,那么其他非美的底部确认基本确立。目前正处于快速下跌过程中,严格观望不要轻举妄动。

  澳元:澳元的下跌是从上周三开始的,当天澳大利联储公布最新的利率政策,维持利率不变,多头比较失望。在其他非美大跌的情况下,澳元多头终于放弃抵抗,空头长驱直入,三天下跌超过150点,并且破位,一个月的震荡彻底结束。澳元的下跌行情较欧州货币来看相对被动,是典型的被动下跌。本周应该保持观望的操作思路,投资者应该关注欧州货币的行情,只有欧州货币筑底反弹,澳元才有机会。

  加元:经过两周的震荡之后,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始终没有跌破1.1040,多头进攻明显受阻。9月6日加拿大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利率仍然为4.25%,这也是7月11日以来加拿大央行第二次维持利率不变。尽管该消息符合市场预期,多头显然有所失望。随着欧元的大幅度破位之后,加元的多头防守也彻底溃败。预计本周加元行情将挑战1.13水位,激进的投资者可以进行逢低抢反弹操作。操作中密切关注欧州货币的动向,控制仓位,并严格设定止损。

  日元:上周日元的震荡行情非常剧烈,美元兑日元周初一度下探至115.60附近,随后产生比较强的反弹,并且在反弹至117附近遇到技术上的阻力。上周四消息面显示,即将召开的G7会议将讨论日元和人民币的汇率问题,因为日元的大幅度贬值已经引起了各国财长密切的关注,本次会议将对日元的汇率问题进行联合声明。受此影响日圆迅速走强,但最终没有抵挡住欧州货币下跌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周末收盘日圆接近117,一周的行情以大幅震荡而结束。预计本周美元兑日元将测试117.50的形态支撑位,有一定的操作机会。

  撰稿人:昊然

  以上分析策略出自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仅供投资者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