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王洋:欧元选择突破 后市继续向下可能性较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2:47 新浪财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长达一个多月的窄幅区间波动终于出现突破的迹象,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跌,周五最低1.2650,收于1.2675。

  本周的走势完全是技术走势,因为从本周基本面情况来看,总体还是对欧元还是有利的。比如欧元区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上升0.6%,年率上升5.9%,两者均高于预期;7月零售销售也意外月率上升0.6%,年率上升2.5%,远好于预期的月率下降0.3%,年率上升1.5%;同时,欧央行行长特里谢和官员们仍在不断“暗示”将会继续升息以控制通胀。但市场仍然不与例会,反而不断的抛出欧元。这与前一段时间表现出的欧元利好消息公布后市场买入意愿不强形成呼应,显示市场对于欧元后市并不看好。

  从技术走势看,周五最低已见1.2650,并且收于1.2680之下,从日线图看,汇价已经跌破了中短期的上升支撑线。但从周线图看,还需要下周一开盘后继续向下跌破1.2650以进一步确认。但不管怎样,汇价在下破1.2695后近阶段的区间盘整局面已经被打破,汇价将进一步向下调整。短期来看,1.2640作为1.2456-1.2941之0.618黄金分割回调位有一定支撑,汇价短期可能反弹振荡,但只要汇价不能回稳于1.2700(关键阻力1.2730)之上,则后市仍以下跌的可能性较大。下周跌破1.2640后,下一短期支撑在1.2570,而从前期正当区间的目标量幅看,下跌第一目标应该在1.2450。操作上如在1.2900之上的中线卖空欧元头寸可适当继续持有,目标试看1.2450,如空仓则可在下周出现反弹时在1.2680附近卖出欧元,目标1.2450,止损在1.2730之上。(经易汇智 王洋)

 [1] [2] [下一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