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宋德才:聚焦七大工业国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0日 12:42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外汇市场周五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大涨,有望创出两个月来最大单周涨幅,美元涨势主要受技术性因素驱动。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及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官员本周对通膨的警告,帮助美元走出强势。尽管市场预计本月不会加息,但不放弃未来几个月可能升息的希望。美元兑瑞郎涨0.4%,报1.2472瑞郎。下周市场的焦点转向七大工业国(G7)会议。投资者将关注G7财经官员是否对中国为首拥有庞大贸易顺差的国家继续施压,要求其令本币升值。其中亚洲货币日圆也受到广泛关注。美元兑瑞郎一度上扬至1.2489高点,预期强势能够进一步向1.2500进发。形态上美元兑瑞郎在1.2500有卖盘聚集,短期可能阻止美元进一步上扬,但1.2500上方止损可能吸引汇价进一步上扬,估计阶段顶部在1.2600附近。策略:选择利用回落时买入,预期支撑在1.2420-40以及1.2390区域。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