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荷兰财长:欧盟财长会议没有讨论汇率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23:44 世华财讯

  荷兰财长扎尔姆8日称,在赫尔辛基举行的欧盟财长非正式会议上没有讨论汇率问题。他同时指出,他不担心欧元/日圆的走强。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荷兰财长扎尔姆(Gerrit Zalm)8日表示,在赫尔辛基举行的欧盟财长非正式会议上没有讨论外汇汇率问题。

  他在会议间隙所作的国家性简报中指出他不担心欧元/日圆的走强。

  但是芬兰财长奈卢奥马(Eero Heinaluoma)7日曾表示欧盟财长会议将讨论汇率问题。

  此外,欧央行(ECB)行长特里谢(Jean-Claude Trichet)称,欧元的升值是“不受欢迎的”。此番讲话可能是为了安慰欧盟各国财长和政府官员的担忧,因为各国财长和政府官员曾表示欧元走强将抑制欧元区的出口增长,而出口是欧元经济恢复的主要动力。

  德国财政官员于7日曾表示,很可能将在于下周(9月11日当周)举行的七大工业国(G7)会议上讨论包括美元、日圆和人民币在内的货币

汇率问题。

  北京时间23:43,欧元兑日圆报148.02。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