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港元8日收盘走高至7.7773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30 世华财讯

  美元兑港元8日收盘走高,收报7.7773港元,7日收报7.7770港元。香港银行同业拆息8日收盘涨跌互见,基准3个月期香港银行同业拆息收报4.21%,7日收报4.22%;隔夜拆息收报3.65%,7日收报3.45%。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美元兑港元8日收盘走高,因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偏低提振了市场对高收益率货币美元的需求。该汇率收报7.7773港元,7日收报7.7770港元。美元兑港元8日上午定盘价为7.7769港元。

  交易员表示,香港银行同业拆息8日收盘追随前夜美国利率走势走低;另外,即将到来的首次公开募股(IPO)活动吸引部分资金流入,使本地市场流动性相对充裕。

  基准3个月期香港银行同业拆息收报4.21%,7日收报4.22%;隔夜拆息收报3.65%,7日收报3.45%,因8日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3968.HK)开始面向散户投资者进行IPO,募股规模为24.1亿美元。美元和港元利差仍保持在7日118个基点的水平。

  交易员表示,像其他IPO一样,一旦公司开始向散户投资者发售

股票,那么短期香港银行同业拆息将被推低,因认购资金被冻结。

  (李立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