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欧盟称支持IMF改革提议但不应损害欧洲利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7:17 世华财讯

  欧盟称支持IMF改革提议但不应损害欧洲利益,并指出,给予新兴国家更多投票权是改革计划的一部分,也是亚洲经济增长的要求。目前“并无明确方案”提议在IMF组织内给予欧盟单一代表名额。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欧盟称其支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改革提议,即给予各新兴国家更多投票权,但该改革不应损害欧盟在IMF的份额。

  欧盟轮值主席国芬兰财长海奈卢奥马表示,欧盟支持IMF将更多投票权给予中国,韩国,墨西哥和土尔其,因这是该组织两年改革计划中的一部分,且应将亚洲经济增长的比重考虑在内。

  但海奈卢奥马在欧盟财长会议前夕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目前“并无明确方案”提议在IMF组织内给予欧盟单一代表名额。

  海奈卢奥马称欧盟需要更多的时间。

  芬兰与荷兰等欧洲国家已表示反对设立单一欧盟席位。

  相关改革议题将于本月内在IMF与世界银行的新加坡年度大会上进行投票表决。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