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央行9月月度报告:维持对经济评估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4:45 世华财讯

  日央行在9月月度报告中维持对经济评估不变,称日本经济正在温和扩张,用词与8月份一致。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日本央行8日在其9月月度报告中维持核心经济评估不变,重申日本经济继续温和增长。

  日央行9月月度报告称,日本经济正在温和扩张,使用了与8月份相同的措辞。

  对于经济前景,日央行重申其乐观观点,称预计日本经济将温和扩张。

  对于通胀,日央行表示,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年比变化率预计将继续维持正向趋势,这表明央行对于物价的看法未受到弱于预期的7月份CPI数据的影响。

  日本7月全国核心CPI年比上升0.2%,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但增幅低于经济学家预期的0.5%。

  7月份CPI数据是依照新的计算方式,包括基准年份由2000年改为2005年,指数涵盖的产品篮子进行了修正以更好的反映家庭支出趋势。该数据降低了市场对日央行06年再次加息的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