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加元震荡加剧 似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21 世华财讯

  7日美元兑加元小幅反弹,但依然处于无序震荡过程中,技术指标已发出买入信号,美元兑加元有望展开反弹,关注近期震荡区间上限1.1140的阻力,若有效升破,则有望测试60日均线1.1210阻力。

  7日亚欧盘中,美元兑加元维持低位窄幅整理,虽然盘中消息众多,使得日圆上涨而欧系货币下跌,但加元走势依旧迟滞,基本位于1.1040-65区间内窄幅波动。

  北美开市后公布的加拿大7月营建许可月降2.3%,低于前值月降1.4%,与预期中值一致,8月IVEY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5.7,低于前值60.1和预期的57.5,加上美元全面反弹,油价因

墨西哥湾发现油气储量可能高达150亿桶的特大油田,英国石油公司恢复产能以及北美飓风季节未损坏墨西哥湾石油及
天然气
生产设施,油价逐级走软,美元兑加元上试1.1100阻力,但是加拿大财长费海提称G7财长会议即将召开,但他和亚太国家财长没有打算将日圆问题列入主要议题,暗示加拿大并不太在意加元兑其他货币升值,北美剩余时段美元兑加元基本维持在1.1090-1.1105间窄幅整理。

  8日亚洲盘中,美元兑加元持稳于隔夜尾盘交易区间,盘中小幅冲高1.1112,但随即被打压回1.1105附近交投,有进一步蓄势上攻的迹象。

  技术面观察,美元兑加元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已形成看涨交叉,日线MACD也发出买入信号,短线有望展开反弹,首个压力位于近期震荡区间上轨1.1140,若有效突破则将有望上试60日均线1.1210的阻力,若能上破60日均线则将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

  今日适当关注加拿大8月失业率,前值和预期均为6.4%,加拿大8月就业净增减,前值减少5500人,预期增加2万。

  今日支撑:1.1088,1.1040;今日阻力:1.1140,1.121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