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短线有望在0.7550获得较强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3:11 世华财讯

  隔夜澳元兑美元大幅下挫,跌破0.76水平,8日亚洲汇市澳元小幅下探,低见0.7569暂时企稳,技术走势转为偏弱,短线在0.755附近存在较强支撑。

  澳元兑美元7日大幅下挫。亚洲盘中澳大利亚公布就业数据好坏参半,澳元兑美元微升至0.7681遇阻,继续探底走势,欧洲开市后加速下行,跌破0.7640支撑,北美盘初低见0.7577,尾盘报在0.7583,日K线为大阴线。

  当日金属价格走势分化,现货黄金下跌16.8美元至616。期铜在8000关口宽幅震荡。未能给澳元带来支持。欧洲货币全线下挫,加上澳元多头获利平仓,是导致澳元兑美元大跌的主要原因。

  8日亚洲盘中,澳元兑美元继续小幅探底,低见0.7569暂时企稳,现报0.7573。欧元在1.27关键位上方获得一些逢低买盘支持,稳定了美货币人气。早间

澳大利亚公布7月贸易赤字季调后从6月份的6.35亿澳元收窄至5.88亿澳元。低于预期的7亿澳元。7月房屋融资许可数量经季节调整后月比上升0.9%。超过预期的月升0.5%。以上数据温和利好,但澳元所受影响不大。

  澳元兑美元昨日大幅下跌之后,技术指标从中性转为偏弱。日MACD线跌向零轴,绿色柱图放大,RSI跌破50,KD快速下滑。小时图有所企稳,在0.7570上方窄幅盘整,短线跌势过急,日内存在反弹修正的机会。下档0.7550有较强支撑,该位接近20周均线,也是天图大箱体区间的底部区域。预计多头在此会有反击。目前初步阻力在0.76,其后是0.7640,汇价需收复后者才能缓和下行压力。稍后关注日本央行利率决定和月度报告,可能导致日圆较大波动,对澳元也将起到一些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