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新西兰财长库仑表示纽元兑美元存在下跌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39 世华财讯

  新西兰财长库仑在参加越南亚太经合组织会议时称,由于新西兰经常帐赤字巨大,占GDP的比例达9%左右,因此部分投机商过度买入纽元是不合情理的。他同时提醒道,纽元存在下跌风险。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新西兰财长库仑(Michael Cullen)8日表示,新西兰经常帐赤字巨大,因此投机商过度买入纽元是“不合情理的”。

  库仑在参加越南亚太经合组织(Asia-Pacific Economic Cooperation)会议时称,从他的角度来说,由于新西兰经常帐赤字占GDP的比例达9%左右,因此很难相信部分投资者确实在推动纽元再度回升。

  库仑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表示,必须要善意提醒这部分投资者,纽元存在下跌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