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大幅回落 中线面临考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10 外汇之星

  

敬松外汇测评:欧元大幅回落中线面临考验

上图为欧元日线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9月8日,上周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周内波幅212点,上一交易日欧元兑美元日内波幅124点。

  今日支撑

  弱支撑       1.2705

  强支撑       1.2695

  今日阻力

  弱阻力       1.2740

  强阻力       1.2770

  短线走势分析

  短线走势方向:    向下 

  

欧元兑美元昨日反弹到1.2830后受阻大幅回落,且受到了消息面的刺激,出现了近日少见的大波幅下落,跌破1.2770短线关键支撑后,再度逼近1.2695中线支撑。当前欧元短线方向向下,中线走势仍然为宽幅震荡,如继续向下突破则可恶化中线走势。

  从日内走势来看,欧元兑美元4小时图下行动能仍然较为充盈,表明日内欧元向上反弹的幅度较为有限,预计欧元兑美元局部可能出现abc结构反弹,当前运行在b浪和c浪的转换期,此后在欧洲市场有望展开c浪反弹,但后市再次下落测试1.2695的风险较大。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震荡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做多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如有持有短线多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700,目标1.2770。

  如有持有中线多单者,中线止损设置在1.2680,目标1.2880。

  如有持有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810,目标1.2690。

  如有持有中线空单者,短线止损设置在1.2840,目标1.2600。

  空仓者:

  日内操作参考:1.2770做空欧元,止损1.2810,目标1.2690。2类机会。

  外汇之星首席策略师--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