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央行行长可能暗示加息日圆8日有望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1:07 世华财讯

  由于市场在日央行8日结束货币政策会议之前乐观预期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将发表讲话称经济增长足够强劲以经受未来几个月内的加息,8日日圆或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在日本央行8日结束货币政策会议之前,市场乐观预期日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将发表讲话称经济增长足够强劲以经受得住未来几个月内的加息。因此8日日圆或将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强。

  在日本政府9月4日公布报告显示企业支出增幅为五年来最大后,本周(9月4日当周)日圆兑美元已上涨0.6%,兑欧元上涨1.4%。福井俊彦关于加息的任何暗示不会危害经济增长,可能会支撑市场对日本国内金融资产的需求。

  悉尼道明

证券(TD Securities Ltd。)亚太区首席策略师Stephen Koukoulas称,日圆将走强。强劲的经济数据将使福井俊彦发表强硬讲话并暗示可能再次加息。道明证券预测日央行在06年年底前还将进行一次加息。

  北京时间10:50,美元兑日圆报116.28,纽元汇市7日尾盘报116.43,1日尾盘报117.09。Koukoulas预测,美元兑日圆将在未来几周内跌至114.00,在年底前将跌至112.00。欧元兑日圆报147.97,纽约汇市7日尾盘报148.21,1日尾盘报150.29。欧元兑日圆曾在8月31日创下纪录高点150.7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