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大丰银行:澳元兑美元将在0.7550-0.7650间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54 世华财讯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7日反覆走低。大丰银行称,在7月房屋融资及国际贸易收支数据公布之前,澳元兑美元料于0.7550至0.7650区间波动。

  据大丰银行9月8日报道,澳元兑美元7日反覆走低。

澳大利亚公布8月份就业人数增加2.3万人,较市场预期增加1万人为佳,一度刺激澳元升至0.7683水平,但其后在高位缺乏承接下,澳元反覆回落,加上受油价及金价下挫带动,澳元下滑至0.7580低位。

  8日澳大利亚将公布7月房屋融资及国际贸易收支数据,预料澳元将受有关消息影响,在数据公布前,澳元兑美元料于0.7550至0.7650区间波动。

  阻力位0.7630 0.7690

  支持位0.7540 0.7500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