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G7会议将于16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10:34 世华财讯

  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表示,G7会议将于16日在新加坡举行,此次会议由日本主办。人民币和日圆汇率问题可能是会议讨论的主题。

  综合外电9月8日报道,日本财务大臣谷垣祯一(Sadakazu Tanigaki)8日表示,7大工业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们将于16日在新加坡集会。谷垣祯一是在财务省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会议时间的。

  德国副财长米罗(Thomas Mirow)7日表示,此次G7会议将讨论人民币汇率和日圆疲软问题。日本财务省负责国际事务的次官渡边一藤宏(Hiroshi Watanabe)7日表示,外汇可能是这次会议讨论的主题,但他没有指明是哪种货币。

  7国集团包括美国、日本、德国、英国、法国、

意大利和加拿大。这次会议由日本主办。G7会议以后,紧接着将于19日和20日在新加坡举行国际
货币基金
组织和世界银行年会。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