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纽约汇市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8日 09:42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9月7日电 受美国官方报告显示上周美国失业情况有所缓解消息的影响,7日纽约外汇市场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上升,但美元对日元汇率下降。

  美国劳工部当天公布报告说,美国上周新申领失业救济人数为31万,比前一周减少9000人,这是过去7周以来减少幅度最大的一周。受此消息鼓舞,当天美元对欧元和英镑汇率获得上升动力。此外,由于当天德国财长表示日元疲软问题将会受到关注和讨论,从而促使日元汇率上升。

  当天纽约外汇市场尾市时,欧元对美元比价从前一个交易日的1比1.2807下降到1比1.2728;英镑对美元比价从1比1.8842下降到1比1.8748;美元对日元比价从1比116.59下降到1比116.40;美元对瑞士法郎比价从1比1.2350上升到1比1.2429。(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