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镑兑美元存在确认颈线突破有效性的需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20:36 世华财讯

  7日北美早盘,英镑兑美元温和反弹,日内存在上行确认颈线突破有效性的需求。若汇价无法重返1.8774上方,则英镑兑美元中期跌势确立。

  7日欧洲早盘,英国公布英国8月房屋价格指数月升1.0%年升8.2%;至8月的三个月房屋价格指数升0.2%。英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HBOS表示,英国8月房屋价格连续第二个月出现上涨。房屋价格通胀水平加速升至6.6%,是05年4月以来的最快速度。同时HBOS表示,有迹象表明房地产市场出现减速。至8月的三个月房屋价格指数增长了0.2%,大大低于至4月的三个月房屋价格指数2.9%的升幅。数据给英镑兑美元带来轻微提振。

  欧洲午盘,德国副财长透露,9月16日即将召开的G7会议将会涉及日圆贬值问题。消息公布后,英镑兑日圆遭到猛烈抛售,现已下挫260点,受镑日叉盘下跌拖累,英镑兑美元持续走低,跌破1.8774支撑。

  随后,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宣布将基准利率维持于4.75%。这一决定符合市场预期。会后英央行未对此决定作出评论。市场预期英央行将在11月再次加息。此次会议记录将于9月20日公布。

  从技术面看,英镑兑美元形势恶化。日图中,汇价已突破双顶形态颈线1.8774。天图能量指标显示英镑兑美元呈极度看空情绪,RSI指标下移至轻微超卖区域。北美早盘,汇价温和反弹,短线汇价有上行确认该颈线突破有效性的需求,若汇价无法升越1.8774上方,则英镑兑美元的中期跌势确立;若重返颈线上方,交投可能在1.8800附近争夺,更强阻力在1.8860;汇价在1.8732暂获支撑,短线英镑空头目标可能指向1.9145-1.8174间50%回档1.866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