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英国公平交易办公室调查银行活期帐户收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9:56 世华财讯

  英国公平交易办公室表示,继信用卡违约金问题调查之后,要对银行活期帐户收费问题展开调查。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英国公平交易办公室(Office of Fair Trading,OFT)表示,要对银行对活期帐户持有者所征收的费用问题展开调查。

  此前OFT对信用卡违约金问题也开展了调查,使信用卡发行方降低了几乎一半的费用。

  OFT首席执行官芬里顿(John Fingleton)表示,通过创新的方法了解问题,OFT已为金融服务部门其中一个领域带来了显著变化。目前要继续延展这项工作对帐户违约收费问题作出调查。

  (李爱娟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