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澳元兑美元重返0.7640上方才能缓解下行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9:15 世华财讯

  7日欧洲午盘,受澳日叉盘下跌拖累,澳元兑美元已跌破0.7640支撑,日内需回升至该位上方才能缓解下行压力。短线支撑在0.7600,更强支撑在0.7549,若跌破该位,则澳元兑美元中线偏空。

  7日亚洲早盘,澳元兑美元小幅走高至0.7681,受好坏参半的就业数据影响,汇价缓幅下滑。欧洲时段,受澳日叉盘下跌拖累,澳元兑美元持续下跌,低见0.7618。

  7日亚洲时段,

澳大利亚统计局公布,澳大利亚8月经季调失业率为4.9%,高于预期的4.8%;同期就业人数增加2.34万人,预期增加1万人。就业数据好坏参半,汇价小幅下滑。

  7日欧洲午盘,德国副财长透露,9月16日即将召开的G7会议可能涉及日圆贬值问题,消息刺激日圆全面走强,澳元兑日圆叉盘遭遇抛售,拖累澳元兑美元下滑至0.7618。

  从技术面看,澳元兑美元6日K线收大阴线,天图中,KD在70形成死叉,RSI在中性区域向下发散,MACD红柱收缩到尽头。天图指标显示澳元兑美元出现转弱迹象。原天图上升趋势线被下破后对日K线形成反压,5日、6日汇价反复上试该线切入点0.7720,均受阻回落。短线需突破该线压制才能重获上升动力。目前汇价趋向下行,支撑在0.7600,0.7549,若跌破该位,则澳元兑美元中线偏空;阻力在5、10日均线缠绕区域0.7640附近,日内需回升至该位上方才能缓解下行压力,更强阻力在0.7680,0.7720。

  (陈箫竹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