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菲律宾比索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 市场遭遇获利回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7:26 世华财讯

  菲律宾比索兑美元7日收低,在连续9个交易日上扬后进行回调。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菲律宾比索兑美元7日收盘走低,交易员表示,继连续9个交易日上扬后,市场遭遇获利回吐。

  他们称,菲律宾比索走势同时也与大多数货币兑美元的整体弱势相一致。

  菲律宾交易系统,美元收于50.500比索的盘中高点,6日收盘价为50.250比索。

  美元盘中低点为50.275比索;平均汇价为50.365比索,前一交易日为50.426比索。

  成交额降至5.49亿美元,6日为5.49亿美元。

  交易商表示,美元兑比索8日可能将进行盘整,波动区间为50.400-50.600比索。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