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受合约清算影响 日本股指期货7日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55 世华财讯

  受合约清算引发的紧张情绪影响,日本股指期货7日大幅收低。早盘获利回吐令场内出现跌幅,随后因投资者调整头寸而涌现的大量卖盘打压主力合约持续下跌。

  综合外电9月7日报道,日本股指期货7日收盘大幅走低,获利回吐引发早盘跌势,随后投资者在8日新期货合约转仓之前调整头寸,场内卖盘打压跌幅加剧。

  9月日经225期指跌320点或2%报15970点,成交较少,为49,612张。

  9月合约的清算令投资者保持密切关注,大量卖盘打压主力合约一度跌至15930点。

  东京证交所9月Topix期指跌28.0点或1.7%报1617.0点,成交22,870张。

  9月日经300期指跌5.6点或1.7%报318.0点,成交仅10张。

  9月日经225看涨期权疲弱,看跌期权收高。

  (王彦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