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摩根大通:若日央行行长态度强硬日圆将升至11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5:55 汇赢投资

  摩根大通资深外汇策略师Tohru Sasaki认为,日本央行政策会议将于周五结束,之后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如果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不排除今年再度加息的可能性,日圆将受益走强;他还认为,福井俊彦将发表略微有些强硬的讲话,因为市场还没有反映今年之内加息这个因素。

  另外他也补充表示,这样一种暗示可能刺激交易者回补日圆空头头寸,将美元兑日圆(资讯 论坛)推低至115.00日圆,将欧元兑日圆推低至148.00日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