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美元兑瑞郎处于三角形整理末端面临突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23 世华财讯

  6日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小幅冲高回落,依然延续了近期无序波动格局,方向不甚明朗。均线系统在1.2320-35区域粘连,目前汇价位于三角形末端,随时有突破选择方向的可能。

  6日亚洲盘及欧洲早盘,由于日圆再度走弱导致利差交易重回市场,欧元的企稳使得美元兑瑞郎承压,但1.2325提供美元支撑。欧洲盘中公布的英国7月工业产出年降0.4%,不佳的数据加上英国央行7日将维持利率不变的预期致使英镑承压大幅回落,同时拖累了非美的整体走势。

  纽约开市后公布的美国第二季度非农生产力修正值符合预期;但劳动成本增幅超过预期,显示经济降温之际,通胀压力犹存;美国8月份ISM非制造业指数由7月时的54.8升至57.0;美联储理事莱克表示,美国经济还未摆脱通胀“沼泽”,并对美联储控制通胀的可信度深感担忧,美联储应采取措施提高其控制通胀的可信度。利好的数据和联储官员讲话刺激美元扩大涨幅,美元兑瑞郎最高触及1.2405,谨慎的美元多头获利回吐,美元兑瑞郎回落至1.2380一线

  随后公布的美联储褐皮书报告内容温和,并提及消费支出缓慢和房屋市场冷却,非美货币随之反弹,美元兑瑞郎快速回落至1.2340一线后有所企稳。

  7日亚洲盘中,美元兑瑞郎延续隔夜回落态势,目前交易于日均线粘联的1.2320-35区域。

  技术面上观察,美元兑瑞郎波动区间逐步收窄,昨日美元的上攻正好受制于8月14日和25日高点连线压制,日均线系统继续粘联,趋势指标MACD和RSI依旧位于中性区域,缺乏明确的方向指引。对于近期行情宜采取观望为主,待趋势明朗后方可顺势操作。

  

今日关注瑞士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前值季升0.9%,年升3.5%,预期季升0.8%,年升3.3%。此外有布德国7月工业产出初值,前值月降0.4%,年升4.6%,预期月升0.5%,年升4.0%,重点关注欧洲央行月度报告。晚间可关注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批发库存,以及明晨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耶伦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的演说。

  今日支撑:1.2320,1.2255;今日阻力:1.2375,1.240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