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姜柯淳评论:没有新意的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7日 11:10 新浪财经

  由于近期基本面方面没有实质性的指引出现,使美元继续陷入窄幅的区间波动范围,欧洲央行虽然未来利率前景较好,但目前市场已经是盈利这种毫无激情的不温不火的政策态度,美国方面有没有太过分明显的经济衰弱的趋势,这是近期操作欧元和美元为处在窄幅区间波动的主要性原因,无限期的这种窄幅波动不会一直维持下去2周左右应该有一个比较明确的了断,美元指数短线继续被困扰在85.35-84.60之间窄幅波动,今日仍然没有很好的突破机会,稍大一些的区间85.80-84.30,这个区间的突破美元将打开一定的上升与下跌空间。总体仍维持区间内操作,但要降低资金量。

  欧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波动空间正在逐步的被压缩,可操作意义相对较低,可以考虑放弃操作观望为主,短线阻力1.2840,之后是1.2880,支撑在1.2780和1.2750,1.2724开始的小型上升趋势线为欧元提供短线得支撑,总体1.2700-1.2900之间的震荡不会进一步的维持过长的时间,在欧洲央行没处出现加速升息迹象和美联储有降息的这种迹象前欧元的向上突破还比较困难,长时间的震荡为向上和向下的突破均积累了一定的动能。

  英镑兑美元(资讯 论坛):在没有太大的消息的刺激下,英镑连续的下跌,欧洲货币当中欧元和瑞郎总体波幅有限,总需要有一个象征性的炒作对象,英镑就成了这个替死鬼,最近的炒作总是以这样的顺序开始的,首先是纽元,完后日元,到昨天的英镑,欧元的不明朗市场的资金并不会闲置性的不动,这可能就是造成这些货币异动的主要性资金流的原因,虽然这几种货币短期的被炒作,但市场的方向仍需要欧元的定夺,欧元的地位仍是不可撼动的。英镑短线仍有反弹的潜力,1.8910附近有一定的阻力,1.8770提供强劲的支撑,如果英镑跌破1.8770将打开一定的中期下跌空间,重新回到1.8955之上英镑的短线下跌趋势将结束。

  美元兑加元(资讯 论坛):加拿大央行昨日如期的维持4.25%的利率不变,但之后的声明并没有再次给加元造成打击,声明主要表现在加拿大央行会长时间维持利率不变,并没有降息的可能性出现,市场将加拿大央行的态度视为利好加元,加元究竟能走多元还有待观察,1.1141仍是判断加元强弱的关键点,触及1.1141以上的价格加元的上涨趋势将改变,总体上我个人仍不是很看好加元的上涨,短线加元在时间上有一定的阻力,如果进一步的上涨倾向于寻找机会抛售加元为主。短线支撑1.1030,1.0970,阻力,1.1070,1.1141。

  美元兑瑞郎(资讯 论坛):阻力1.2400,1.2450,支撑1.2330,1.2250,1.2170

  美元兑日元(资讯 论坛):阻力116.90,117.50,支撑116.20,115.80

  澳元兑美元(资讯 论坛):阻力0.7683,0.7720,支撑0.7650,0.7590

  作者:姜柯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