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元6日北美早盘走高 仍位于其近期交易区间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3:21 世华财讯

  加拿大央行6日北美早盘宣布维持4.25%的利率水平不变,这较市场担心的要温和的多,受此影响,加元6日北美早盘有小幅走高,但仍位于其近期的交易区间内。北美汇市,美东时间6日8:00,美元兑加元报1.1128,美东时间6日10:23,报1.1059。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加元6日北美早盘有小幅走高,但仍位于其近期的交易区间内,因加拿大央行(Bank of Canada)加息可能比市场担心的要温和的多。

  北美汇市,美东时间6日10:23,美元兑加元报1.1059,而美东时间即日8:00报1.1128,5日收于1.1110。

  加央行于美东时间6日9:00宣布维持4.25%的利率水平不变,加元

汇率从1.1120交易区间迅速进入1.1060区间。

  加拿大央行同时承认,加拿大06年第二季度经济增长水平较预期有所降低,以及美国经济增长有可能放缓的风险对加拿大的出口造成的影响要比7月份的大。但央行也强调指出,全球经济正持续稳固的扩张。

  CIBC World Markets Inc.驻多伦多外汇交易执行总裁Don Mikolich指出,央行可能发出更为温和的加息信号,并且会导致市场预期央行未来将会减息,这些因素促使加元6日表现稳定。

  Mikolich称,央行并未公布什么实质性的新信息,外汇市场借此稍做缓解,减息决策还需时日。

  他补充道,央行6日决定仍然使得美元兑加元在1.1050至1.1150之间盘整,此区间已维持达两周多。

  北京时间9月6日23:20,美元兑加元报1.1047。

  (侯向明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