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委内瑞拉重油项目未受罢工影响产能保持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2:57 世华财讯

  委内瑞拉Petrozuata重油项目未受罢工影响产能保持稳定,该项目目前的超重油日产量为12万桶,与生产目标一致。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委内瑞拉Petrozuata重油项目官员6日表示,尽管面临工会要求加薪的谈判,但是,Petrozuata重油项目并未遇到原油生产及炼油上的任何问题。

  Petrozuata公司发言人指出,该项目目前的超重油日产量为12万桶,与生产目标一致。当地媒体6日称,罢工使Petrozuata的改善装置生产瘫痪,该装置能够将低质量的柏油转换成国外传统的炼厂能够处理的更小分子。

  来自一浓缩工厂的消息称,尽管面临一些罢工上的问题,但是,公司生产近期并未下降。

  Fedepetrol石油工会指责Petrozuata在合同谈判问题上行动迟缓。但是,Petrozuata发言人指出,管理层至少已和工会官员举行了三次会议。

  (王金花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