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央行会后声明较为积极美元兑加元下滑至1.1075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1:34 世华财讯

  6日,美元兑加元再度上试1.1138遇阻,北美早盘加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不变,但会后声明较市场预期稍显积极,美元兑加元小幅下滑至1.1075。

  6日亚洲汇市,美元兑加元保持在1.1100/20之间整理,欧洲午盘快速上扬至1.1138,未能升越隔夜高点,之后回落至1.11企稳整理。

  北美早盘,加央行宣布维持利率于4.25%不变,符合预期;美元兑加元对此反应平淡。之后加央行发表声明称,经济有望继续在潜在增长率附近运行,出口疲软导致第二季度经济增速稍低于预期;利率决定与实现中期通胀目标一致;因强劲的

房价和服务价格整体和核心CPI较预期为高,整体CPI上行和下行风险均较7月时为高,预计整体CPI将于07年下半年回到2%水平。该声明显示加央行对经济的态度较为积极,通胀压力也并非十分温和;市场对加元升息前景适度看好。消息公布后,美元兑加元自1.1115附近小幅下滑至1.1075。

  美元兑加元暂时可能保持低位宽幅震荡;阻力:1.11,1.1140/50,强阻力1.1190;支撑:1.1076/50;1.1026/00。

  (章隽 撰稿)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