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加拿大8月货币储备减少5.38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0:56 世华财讯

  加拿大联邦财政部6日公布报告称加8月货币储备较上月减少5.38亿美元。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加拿大联邦财政部6日公布数据称加8月官方国际储备减少5.38亿美元。

  截止至8月31日,加拿大外汇、黄金及其他货币资产总共为358.53亿美元,较1个月前的363.91亿美元下降。

  财政部报告还称8月未在外汇市场进行干预。8月未抛售黄金,月末黄金储备为100,000盎司。

  截止至8月31日,未到期短期国债增加1.96亿美元至18.04亿美元。该短期国债在美国货币市场销售。

  截止至8月31日,加拿大

外汇储备包括有价
证券
299.89亿美元,存款37.48亿美元,黄金储备6800万美元,特别提款权9.49亿美元,此外,国际
货币基金
组织现金头寸为10.99亿美元。

  (朱启红 编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