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料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日开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6日 20:46 世华财讯

  料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日开盘走低,伦敦市场10年期美国国债跌6/32。

  综合外电9月6日报道,预计纽约债市美国国债6日开盘走低,原因是投资者在反映服务业、经济现状和劳动力成本等重要数据公布前继续获利回吐。

  Tullett Prebon的七大工业国(G7)市场经济学家Lena Komileva指出,近期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并不支持有关美国经济增长放缓的观点。格林威治时间14:00公布将8月份供应管理学会(Institute of Supply Management)非制造业指数,由于非制造业占美国经济总量的权重超过一半,且从业人员约占美国就业市场的80%,因此该指数将有助于市场调整对美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速的看法。

  不过,Komileva补充道,目前看来,除非能够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的评论中获得更为确切的指引,否则市场将继续关注通货膨胀变动趋势。

  格林威治时间18:00将公布Fed褐皮书(Beige Book)。

  市场预计8月份供应管理学会非制造业指数将从7月份的54.8升至55.0。

  另外,格林威治时间12:30将公布第二季度劳动力成本数据,预计该数据将从先前的4.2%向下修正至4.1%。

  格林威治时间11:15,10年期美国国债跌6/32,至101 17/32,收益率为4.81%。芝加哥商交所,十二月10年期国债期货为106 30/32,较前一交易日场内交易收盘价跌5/32。

  ----------------------------------------

  票面利率 期限价格涨跌收益率

  4 7/8%2年100 3/32跌 1/32 4.82%

  4 7/8%3年100 10/32 跌 2/32 4.76%

  4 5/8%5年99 14/32跌 3/32 4.75%

  4 7/8%10年 101 17/32 跌 6/32 4.81%

  4 1/2%30年 93 1/32跌 9/32 4.95%

  ----------------------------------------

  北京时间20:30,公布美国第二季单位劳工成本年率上升4.9%。

  (孙海琴 编辑)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